大选报道偏颇
大马网民痛批 台绿媒电视台道歉

sanli 180511

台湾三立电视台在马来西亚大选报道中,将前首相纳吉领导的国阵,形容为“亲中派”,远离事实,遭到大马网民痛批。

(吉隆坡11日讯)大马大选,延烧到台湾!

三立新闻iNEWS于5月10日晚间八点新闻报道马来西亚大选结果,因报道内容远离事实,结果引来大马网民痛批及要求道歉,最终该“亲绿”电视台道歉。

有关被非议的内容包括指首相敦马哈迪医生获胜有关键是他痛批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亲中卖马”,把纳吉分为“亲中派”及“反中派”。

与此同时,有关报道也把华裔说成是“黄衫军”及皇宫无期限展延新首相宣誓仪式等,引起众怒。

sanlia 180511

在遭到马来西亚网民痛批后,三立电视台发表简短声明道歉。

该台的道歉启事如下:
“接获许多大马观众指正,三立新闻虚心接受。针对报导未尽周延之处,向大马阅听众表达歉意,敬请继续给予三立新闻鞭策与指教。”

广告

南洋商报官网 | Nanyang Siang Pau Official Website
南洋商报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Nanyang Siang Pau Sdn Bhd(6164-V)
Solution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