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谈话造成伤害
《前锋报》需赔安华20万

(吉隆坡19日讯)高庭今天宣判《马来西亚前锋报》需赔偿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20万令吉,以及8000令吉的堂费。

安华是2012年1月20日针对《马来西亚前锋报》刊登两篇有关他接受英国广播电台(BBC )访问谈及同性恋法律的文章,而起诉《马来西亚前锋报》及其总编辑拿督阿都阿兹依斯哈。

交另一法官估算赔偿

安华此案原由法官拿督星甘审理,较后于2013年1月21日裁决。但星甘现已退休,交由另一名高庭法官拿督邱秀勤估算应付安华的赔偿。

法官较后裁决安华获得10万令吉的普通损失赔偿及10万令吉的加重性赔偿,并指这是基于答辩人恶意的谈话,已经伤害起诉人安华。

南洋商报官网 | Nanyang Siang Pau Official Website
南洋商报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Nanyang Siang Pau Sdn Bhd
Solution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