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自游波兰3天
传《环时》总编被处分

胡锡进

(北京27日讯)中国互联网上27日流传一张图片,该图片显示,《人民日报》编委会发布通告,给予该报社旗下的《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警告处分”的决定。

图片中的通告称,“经调查,2013年6月,环球时报社与德国罗伯特·博世基金会在德国柏林共同举办第4届‘中德媒体论坛’。论坛活动结束后,在未经报批的情况下,擅自变更路线,组织嘉宾到波兰活动3天,并报销相关费用……”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下图)传遭处分,文件罕见曝光。

目前,尚未有相关机构证实该文件的真实性。

胡锡进所负责的《环球时报》是中国官方的重要喉舌,近年来其言论常引发较大争议。

南洋商报官网 | Nanyang Siang Pau Official Website
南洋商报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Nanyang Siang Pau Sdn Bhd
Solution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