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源自砂日报”

(吉隆坡3日讯)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拿督斯里阿都拉曼打赌,《华尔街日报》报道指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一笔7亿美元(26亿7000万令吉)的款项被汇入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个人银行户头的消息,是源自砂拉越日报。

他在推特推文指《华尔街日报》以“不具名调查”报道上述事情时说:“别这样……你可以做得更好!”。

“我对《华尔街日报》的肆意指控感震惊,如果严谨有关消息真伪,有关报道应引述消息的来源。”

南洋商报官网 | Nanyang Siang Pau Official Website
南洋商报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Nanyang Siang Pau Sdn Bhd
Solution Powered by